2013年1月5日星期六

我真的好累!
每次在一起,我们都尽量的迁就彼此,尽量不吵架了…可是最后总有一方挑起哪燃火线…我也不懂是我太火爆了,还是你心情不好,说的话没管过人家的感受…我已经尽量的让你自由了,尽量不去打扰你了,我想让你自己好好放松休息了,尽快的回复以前的那个你!可是在你看来,我却变成是不关心你,不理你了!其实我是不懂得要怎么帮!我说的东西,你都明白,只是你就是倔,不想照着去做!反而还变本加厉的把事情弄得更加糟糕!公,你很明白再这样下去你会失去一切的…难道你舍得了…你舍得把你辛苦搞回来的心血,就这样放给他们破坏???你应该清楚,若这次真的东窗事发,你失去的,不只是工作
那么简单,你会失去你的名声和外界对你的看法的!你在那里当个默默无名的员工到当现在这般身份权利的这段期间,你拼回来多少的声望,多少的面子,你不会不清楚吧!你要算好来值不值得…若你现在离开,他们没损失,到但你却一无所有,这样值得呢???你拼死拼活给她们,难道这是应该得到的回报!???你甘心了????我真的看不下去了!你再这样放纵自己颓废,我告诉你!我会有行动的!别逼我!我要的男人是这样的嘛?我的男人是那样容易放弃的么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